close

真的很久沒打字了,我感到手指動得十分生疏

 

也不知道為什麼,考完一瞬間信心滿滿,但現在卻嗅到一絲絲哀傷

 

是因為我剛從朱大部落格那邊翻滾過來嗎?

 

 

說到朱大,我對他的看法不像以前那麼支持

突然覺得,他變得為了反對而反對

就跟一般嘴賤手癢的鄉民一樣,毫無素質、甚至可以用低能來概括的初級小渣渣

我覺得留言就是要切中要點

別人以禮貌待你

理應以禮回之

就算他支持與原PO不同的論調

--就像我在朱大部落格那邊看到的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像廢死與反廢死,這是個很個人道德觀的議題

 

如果是我的話,當然會希望犯人一命抵一命

不過我又會想,有意義嗎?就算他死了,我能找回什麼嗎?

或許有人會提出花錢養重大要犯是件很愚蠢的事

但是,很多是不是死能夠解決

我在HP同人文中看見的

「有些事遠比死亡來得可怕。」

例如:絕望。

 

個人立場來講的話,我對死刑抱持著很曖昧的態度

朱大口口聲聲說「你有想過受害者家屬的心情嗎?」

恩,雖然我滿想反問朱大,你真的能夠了解?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一命抵一命

雖然說他們也只能以自己性命做贖罪

但要他們的命做何?

 

如果廢死的話,希望有配套,不要跟我說無期徒刑,聽了就杜爛

死刑仍舊的話,啊~~~~~~~~!其實我也不知道

沒有親身經歷的人講的話都是空談

 

 

還是覺得朱大很堅持己見(摸下巴)

好像踏入那邊,就要全然支持的樣子

如果不是的話,就會被批鬥的體無完膚

 

 

 

算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