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警告!不適者勿入勿入勿入!!!!!!

CP:Sirius Black X Severus Snape

  (台譯:天狼星布萊克X賽佛勒斯石內卜) 

  (對岸:天狼星布萊克X西弗勒斯斯內普)

 

  這篇是以顧盼若淺《魂器》作為背景,沒看過此作可能不懂以下內容

 

 

 

 

 

 

  有求必應室內兩個身影交疊,上方的Sirius捧著Severus通紅的臉不斷地索取唾液,不斷地啃咬,直到Severus喘不過氣。

  Sirius的手在Severus的身上游走,還刻意拂過胸前敏感的兩點,惹來Severus惱怒的一瞪──雖然這樣只是讓他的臉更加紅潤。

  「別這樣看我,我會忍不住的。」他在Severus耳邊低喃,還順帶輕咬了他的耳垂。

  「......笨狗。」Severus將頭轉到另一方,雖然彼此間這種親密的舉動也不是少有,但他還是會不自覺感到羞赧,不得不說,Sirius在這種時候總是有種魅惑的力量,讓人無法拒絕,想直直墜入深淵。

  Sirius的手正努力地跟Severus胸前一排釦子奮鬥著,然後他抬起頭,「吶、Severus,你不覺得這些扣子很惹人厭嗎?」他溫和地說著,嘴邊還掛著一抹若有似無的笑,他扯扯扣子,很難扯掉啊!「不如、你以後別穿了吧,嗯哼?」

  Severus聽到這句話,眼睛瞇了起來。

  「你,是昨天被James的掃把打到頭,還是怎麼的!這種不經大腦的愚蠢建議你也說得出來,」他看了Sirius一眼,便繼續說道,「我跟你可不一樣!腦袋只裝精蟲的傢伙!」他將壓在他身上的Sirius狠狠地推開,對著自己用了清理一新,跨步走出有求必應室。

  「Severus、我開個玩笑,不要生氣啊!」Sirius著急地站起,對著自己用了清理一新,便匆匆忙忙地追了出去。

 

 

 

  湖旁,以James為首的格蘭芬多們正享受著下午暖呼呼的陽光,Lily自然地依偎在James旁,小倆口打情罵俏,好不甜蜜。略顯突兀的斯萊特林,Severus,捧著書在旁靜靜閱讀,平時垂散的長髮,此時成了個馬尾靜靜地掛在腦後,Sirius躺在草地上,不時地玩弄著Severus難得綁起的頭髮。

  「....我知道阿格馬尼斯需要施術者的專心,及冥想所得的靈感,不過技術上的細節你能解釋一下嗎,Lupin?」Severus指著書本上某部分,對著同樣在看書的Lupin提出疑問。

  「幻化成動物屬性的需求跟本身意願的關連性,還是說這種變化算是命定的一種?」他皺著眉問著這些困擾他許久的問題,雖然一直以來變形課就不是他的專長,更可以說是他的弱項,可是他就是不想放棄阿格馬尼斯,更何況輸給一隻狗他非常的不甘心!尤其那隻狗腦袋只有精蟲!

  「我覺得本身意願占大部分,畢竟其實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大致上心裡都有個底,類似的動物跟個性有相當性關聯,家族遺傳也是有可能的,不過我沒朝這方向查過研究過,你可以問問Sirius,他的阿格馬尼斯很成功也很漂亮。」Lupin笑笑地將箭頭轉向那位怒瞪他很久的黑狗,便將頭埋回自己的書中。

  「我是個性問題,不覺得我天生就屬於自由嗎?哈哈哈哈!」他躺在草地上,對於自己的結論感到滿意。「James的話,應該是遺傳吧!據說他老爸好像也是牡鹿,Lily的話,不用說吧!」他爬起來下巴靠在Severus的肩上,看著戀人不甚漂亮的側臉,心癢難耐,便迅速地親一口,將Severus輕輕地抱住。

  Severus在聽完、親完的連續攻勢下措手不及,只能愣愣地被環繞住,紅潮又慢慢地爬上他的雙頰。

  「喂、放開啦......」Sirius像是沒聽到,仍是環抱著他,一臉舒坦。

  「雖然你身上都是魔藥味,」他用鼻子嗅了嗅,「但因為是你所以我不在意。」將頭從Severus後方埋入他頸間,「這樣就好,我想睡了,不要吵我。」

  Severus嘆了口氣,便蓋上書,他不知道自己現在心情該怎麼描述,大概是甜蜜吧!他突然間覺得自己的人生太過於幸福,自從Harry的出現後,他開始患得患失,這些幸福真的是屬於他的嗎?會不會哪天他張開眼卻發現自己還是那個六歲多的小屁孩,等著父親難得的關愛,又或者就這樣可悲的活下去,就像他母親。

  只能說,如果一切都是夢的話,可不可以永遠不要醒?

 

 

 

  「Severus!你、你回去有在冥想嗎?」看到自己情人笨拙的樣子,老實說,他是有點開心及詫異的。

  Severus 皺緊了眉,對於他的懷疑感到有些憤怒,「如果只靠冥想就能學會阿格馬尼斯,那我看你說不定也能靠聞藥材做出魔藥!」對於Sirius愚蠢的提問,只能不予理會。

  汗滴落,他們已經在有求必應室練習了將近三小時,Severus默默地坐在椅子上,或許就是沒天分吧,他想。

  Sirius大剌剌地直接坐在Severus旁邊,兩個人都累了,彼此也都沒有對對方多說些甚麼。

  「吶、Sev,為什麼你一定要學會阿格馬尼斯?」他偏著頭看著頭髮因汗水而黏附臉頰旁的Severus

  不想輸給你!想跟你站在同一起跑線!Severus緊握拳頭,緩緩說著,「沒為什麼,就想學。」

  Sirius沒說什麼,站起身,閉起眼,變成黑狗。踩著優雅的步伐到Severus面前,他伸出手摸摸那黑得發亮的毛皮,一股想哭的情緒湧上來。

  我只是想要在強一點、強到足以被Black家認同,所以你會的東西我都要會,我像要像Harry一樣,是個適合站在你身邊的伴侶!

  看著閉眼的SeverusSirius突然覺得自己能夠感受到Severus內心的感受,他變回人型,抱住Severus,他不曉得是什麼事情將他壓得如此痛苦,現下,他也只能陪著他。

  時間沒有停止地流動著,他們在有求必應室裡待了很久,卻甚麼事都沒做。

  「...回去吧...」Severus對兩人用了清理一新後,便走了。

  「Severus......」到最後還是沒幫上忙啊!他懊惱地扶額。

 

 

 

 

 

 

其實我寫到這就打不下去了

可給些意見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