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現在還在痛= =

 

真是不爽

我今天難得軟暖身這麼徹底

你為什麼要痛啦!!

(雖然暖身的時候就痛了)

 

 

我今天一直站不穩

但也不能把錯怪罪於腳

只是很不爽

今天大家狀況都好差

為什麼奶綠的完美發球掛點了?

豬頭的發球我還是很喜歡

ˊ口ˋ~~~~~~~

我好像是上去湊人數的

托球竟然用臉托(好痛!!)

 

 

對方打好慢

你們沒有戰術就不要三波啦!!

太慢了吧!!!!

我腳都快站不穩了= =

我腳在抖啊太太

我要去吃止痛藥阿太太

早就知道不要硬撐了......

不過如果我不去的話

好像也....唉....

 

都是志明不跟我換腳

害我現在還在痛

你們新生盃才是靠發球贏

我們大家都很愛吊球= =

 

 

球感都沒了......

好煩!!

 

到底多久沒打球了啊......

心情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