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些想法。

 

 

每次遇到以前的朋友

不管是305還是107

又或者國中

 

我總是會期待像以前那種美好

打打鬧鬧

 

我知道自己變了

淺意識地認為著大家都沒變

全變了

不是只有我變得滄桑

大家都變了

只是變的方向不同

 

 

現在留著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明明過去也是一堆不爽的事

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腦中盤旋的盡是打鬧的場景

我常常恥笑著自己

但手中握住那一切卻遲遲無法放手

好像只要握著

一切就會復原如初

只是自己騙著自己

 

 

 

-----------------------

 

 

成長如斯

或許在追求自己想要的

有時還是摸不著頭緒自己想要什麼

我真的就只是想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我也怕讀錯系啊!

每次在讀化學

我總是想了又想

我到底想要什麼

理不出個頭緒

或許我什麼都想要

或許我只是找不到

 

 

 

 

 

 

 

 

我知道不是逃避就能獲得救贖

也不是等待就能黯然離去

我在幹麻

我也不知道

比起以往

更加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