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一場讓我感動的球賽

 

 

直接切入重點

我原本帶著擔憂的心去看比賽

害怕學姐沒接到球、害怕增加傷兵,好多事情很害怕

但是

這場對成大化工的球賽

真的很讓人感動

 

賴賴超穩、完美的攻擊手(雖然你好像還是怕發球

小宛依舊是我最欣賞的舉球員=ˇ=

于喬今天的上手發好讚!!!!!!!!

小FIN本來就很讚,只是今天好像有點力不從心

鮪魚今天的舉球雖然很高,但這是你的第一次舉球,所以我覺得很厲害

花花也好讚XDDD

不要再破相了= =+    難道你想對稱?

 

 

 

好穩好讚好球一大堆的比賽

看完眼角都流汗

我不顧腳痛的跳起來狂叫

(((((((跳完自己在旁邊默默拭淚.....因為好痛= =))))))

 

第一次看到這麼震撼的球賽

就算是緯哥還有其他305男生打球

我也沒有這麼激動

---或許我不是你們的一份子吧

---所以才感受不到你的雀躍

---又或許你們太強了

---那份自信讓我感受不到背水一戰的緊繃

---雖然305男排很強,但我沒有參與感,你們的強終究是你們的

不過,高醫化學女排好讚!

所有的得失分都是整個隊的

獲勝或失敗的一切都是我們的

 

今天的穩今天的好球

真的都超好的!!!

All the things are beyond description.

看完真的很激動加上感動。

 

 

 

發 ball 喔~

高醫化學!加油!

 

 

 

 

 

 

 

 

 

 

 

(輸了義守我覺得很囧,明明就成大比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