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噁心的慶功宴

 

我都快吐了= =......

 

-------------------------------------

 

今天一早其實我心情很鬱卒

不因為別的

只因為我不能下場打球、還有水瓶消失(後來有找到)

今天依舊是單腳跳撿球小天使、四人啦啦隊的其中一個

努力遞水加水的好 偽。球經

明明就沒在動卻也餓得很快

明明就沒在動但也很累

昨天一沾床就睡了(別了我的微積分跟生物

今天也在休息時間睡到男排都知道= =

我只是嘴巴稍微張開而已!

 

 

今天又對成大化工,我們以死氣沉沉的打法輸了

昨天那種奇蹟似的默契似乎是曇花

對上成大化學

他們以二軍光榮地打敗我們......

(他們人竟然多到可以組二軍= =)

雖然這場我們緊咬著不放

但他們的12號舉球員真的超級有夠穩

我們都是以些微差距落敗

我永遠無法忘記成大化學4、6、12號

太厲害了!

成大化工的13號左撇攻擊手

也是亂強一把

每球都包到是怎樣= =.......

中山也很強

不過小FIN說他們是"經驗太足"

以至於心機超重

狂放小球

不過他們也常常掉到自己XDD

好爽

不愧是夜路走多的中山(?)

不過我們還是輸了= =+

因為這場很free

大家都打到沒力啊!

 

 

 

相較於我們

我們人少又經驗不足

(經驗最足的是小FIN)

連啦啦隊也只有四隻= =a

雖然男排也常常鼎力相助

但別人光是用腳就可以震動地板的那種境界

實在是讓人瞠目結舌

 

 

今天于喬叫大家circle

講感想

輪到我....

不好意思我無言

我覺得前面都講完了阿= =a

沒喊聲、默契不足、沒追球、精神不好、舉球員舉太高、一直掛網

別人講完了我講什麼= =a

只能默默囧在那裡

幸好要去慶功宴了

 

 

慶功宴=吃到飽=吃到噁

吃到中間我就吃不下了= =

沒想到花花、賴賴根小宛都狂吃

看起來這麼瘦的人

吃得東西竟然比我多

還是因為有下場的關係?

隨便啦!

反正我這星期大概都不吃肉了吧!

好噁心= =

賴賴還狂塞牛肉給我..........

男排走過來看到鍋底

說:『這是給人吃的嗎?』

........不好意思我們不像你們一樣吃得這麼清淡= =

 

 

 

 

 

我們吃完的時候(一鍋三十二盤肉,我們開三鍋.....女排十個人加上某人男友、加上一位研聯學長)

店員就說

『你看!他們吃完了耶!』

.................

謝謝你的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