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低調耶=..=

 

 

從今天零時就陸陸續續收到一堆簡訊

看得我在電腦前面傻笑

(因為一直覺得大家會忘記嘛XDD)

頭香=大叔

第二=黃冷場先生

第三=我學長

那個頭香太厲害......竟然剛好12點= =

 

然後接下來就是早上收的

泡菜(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女人(?)虧我這麼愛你=3=)

然後應該是.....邱蘋吧= =....

沒署名好可怕.........應該是她的威寶,不過號碼存不起來,超莫名

還有涼麵耶XDD好神奇,比神奇拖把還神奇

我兒子的簡訊依舊宅氣滿天飛

 

 

今天是生日,對我媽來說只是母難日

所以通常不會太高調慶祝

每年生日我都會收到很多吃的

(感覺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吃.........= =)

今年不出意外的沒有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低調

低調的過十九歲、低調的從大家生活中淡出

不過、最近的一些感受,讓我有點放棄轉學的念頭

有點猶豫了。

 

 

跟平常一樣的今天

只是我特別犒賞自己

早餐吃薯餅蛋餅、中午吃秋田、晚餐因為考試所以只嗑了一個麵包還有咖啡

加起來大概兩百,挺敗家的

帶著平靜的心情過著這天

看著身在遠方的你們傳來的簡訊、嘴角一直莫名的上揚

知道莉花跟王柏都有寄東西過來

覺得很不好意思,尤其是王柏

你的生物講義對我來說已經是個禮物了

在讓你多花一筆,讓我良心真的過不去

不過我已經想好你的生日禮物了XDD

莉花一直在叫= =

你敢寄垃圾過來你就死定(指

 

 

 

 

 

今天最特別的是布丁的到來

我接到電話的時候真的嚇到了!

剛跑完臺、正要休息的時候、布丁來了!!!!(不是康熙來了XDD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肉麻話真的很肉麻,我聽了都快吐了(叫閃光不要放閃光!)

布丁的眼睛還是好大,你驚訝的時候眼睛超大的XDD

謝謝你等我考完試:)

希望我沒爆掉= ="

 

我們到底聊了多久勒?那不重要

開心就好ˇ

離別的一抱、一種想念的思潮像我腦袋撲來

--突然很想哭

好想你們。

 

 

這真的是很莫名的情緒

我一直以為沒關係的、覺得無所謂

但我還是懷念以前熱熱鬧鬧的時候

有了分離才有想念

我對著莫名奇妙的自己噓了又噓

走回高醫的時候,落寞

 

 

 

 

 

 

 

不過,我還是想講好笑的事XD(前面氣氛好糟= =)

奶綠的電話實在是太好笑.........

奶綠:『我考完微積分,突然很想打排球,九點陪我打,你站著不要動就好。』

我:『..........恩。』其實是把手機拿開在笑。

害我在9X9爆笑.........

雖然心中有底,但對要發生的事還是很期待

謝謝姿君、小波、偲媁、惠霖、點點、奶綠、五佰、莎莉(想到就打沒有順序之分)

還有周羽ˇ

蛋糕很好吃、生日快樂歌很好笑(?)、點點的idea真的很妙XDD

我喜歡手指頭蠟燭= =+ 還會動耶XDD

你們的保溫杯真的很甘心

我沒這麼容易感冒吧太太們

你們的心意比微積分還大耶~

我會好好珍惜的=ˇ=

(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到)

 

 

今天真的很棒!

我在想、老天應該也會送我"微積分及格"這份禮物吧?!

 

我老爸今天竟然打電話給我= =

said Happy Birthday.........

I felt the doomsday would come as quickly as it can.

 

 

 

布丁胸部很(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