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惡的腐爾摩斯XD 

 

 

顆顆~

 

 

 

這張萬惡的腐爾摩斯,超想要的!

不過就因為這樣去買場刊我覺得頗浪費的

所以還是電腦裡有就好~=w=

 

 

 

 

最近沒什麼時間

考試多、比賽也多,想當然爾練習也多

我都覺得我七月的考試會鎩羽而歸

然後再來部落格靠腰一次

不要啊!我不要在墮入這種輪迴

雖然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好像很用功

but

我只是在準備化學跟生物

化學很悲悽的只有看完三章(共十二章)

生物我只看了中文版......

微積分,我被它玩得與去活來的

我的英文跟國文怎麼辦,啊!好像還有門科目叫物理.....

 

人生的悲悽就在於

你知道自己準備不完、但是也沒有任何力氣去做改變

應該說,我根本沒有時間去adjust.......

不過還是有時間看小說跟電影是怎樣= =

更何況我好想寫議論性文章,嘖嘖

 

今天去English corner

討論了National Health Insurance

其實有很多想法,礙於語言上溝通有困難,所以我還滿低調的

但是我滿喜歡這個老師的討論方法

四個人一組,同系不同系皆可,這次我跟了一個醫學系其餘都是化學系

醫學系的想法也沒有很廣泛,雖然他英文的確不錯

老師之後來我們這組引導式討論

說真的,每組引導到最後得出了問題竟然一樣

不得不佩服這位老師的誘導能力(induction~)

這次的一小時,我覺得收穫很大,還有,這個老師的聲音好好聽~

 

 

 

 

 

 

 

 

今天考了化學,好簡單= =

老師像是要安慰我們之前考太差

助教還一直強調三十分鐘後就可以交卷了喔!

因為這份考卷我只寫了十五分鐘.......

阿瑞尼士跟凡得荷夫,顆顆,我早背得滾瓜爛熟

explain 小 case 啦~

 

明天的物理,掰掰(飛~)

又是考我最不懂的熱力學第二定律,該死!

我連熵的定義都還是搞不懂啊.....

 

 

 

 

 

 

 

 

話說,我自己又挖了個坑,想跳的可以留言。

新文→ 因與聿 前傳

 

  

  他趕到現場的時候只看見那八婆躺在擔子上,素來清澈的雙眼此時被厚重的眼皮覆蓋著,點點斑紅撥灑在她單薄的身子上,沒有生命力的一副身軀,卻緊緊地緊握著右拳。

 

  突兀地闖進現場,周遭員警也只是稍作驚恐,便認出了他。他走向救護車,雙眼不斷地搜索著,不是她,他呢?

 

  「不好意思,被害駕駛在哪?」他焦急地問著,心臟以一種前所未有的頻率跳動,如果他死了怎麼辦、怎麼辦?

 

  「他在救護車上,腦部受到重擊,目前昏迷中,你是他的?」救護人員瞇起眼問道,覺得眼前這張臉實在是過於熟悉,不過他卻一時想不起來,這個人是誰啊?

 

  「他弟。」跑了。

 

 

 

  想跳的請留言唷~XDD(好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