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不爽。

 

 

我的人生到底拿了幾次第四名= =

 

高中可以說無數次......(好幹= =

 

這次又是..................(更幹

 

努力了這麼久又是第四名

 

我承認還是有人比我用功

 

但是嚥不下這口氣啊!

 

每次我很用功的時候都是第四名

 

總是跟前三名差身而過

 

還有,我英文作文寫作(通識)每次都寫了耶=︿=

 

為什麼才74.......不爽

 

每篇作文都要犧牲我的午休耶,吼!

 

少說給個八十吧!這樣我才會心理平衡,我沒翹過你的課耶!

 

妳問問題的時候都是我在回答耶,太太(指)

 

難道你不知道我的名字.........orz?

 

 

 

 

 

 

 

 

 

說好的獎學金呢ˊˋ

 

我是混帳

 

下學期要勒緊褲袋

 

請不要找我吃飯

 

不要揪我出去

 

但是可以傳影片(喂!)

 

我要轉轉轉~

 

順便拿獎學金!

 

 

 

 

 

 

 

 

今天又幹蠢事了,嘖。

 

早知道去看團團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