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空空的,想打些字來讓它填滿。

 

 

也可以說是無病呻吟。

打著〈無題〉一文,我突然有點抓不住自己原本想要的感覺

好像鑽進死胡同裡了。

 

我喜歡的臺/灣、不、應該說是我所希望的臺/灣

我想將它融進我的灣兒裡

不過,可能是莫名的低潮捲息而來

讓我有點想像不出自己想要的劇情走向

很難得我這麼努力地在填坑

這是篇我滿喜歡的文,雖然屬性BL(不過好像看不出來?)

但我還是想將它帶進現實、殘酷點才是人生

 

人生不是只有情愛,還有很多抉擇與啞謎

更多的時候,我們都選擇講不白說不清

所以我選擇了個很隱晦的氛圍

或許有人會看不懂、但、我覺得不需要做什麼解釋

可以去查資料阿之類的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沒人會告訴你永遠的正確答案

 

最近看頗多的權謀論小說

這也是激發我寫類似文章的靈感來源

有人年紀輕輕就在陰謀中打滾

而我們卻像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嬰兒

看著眼前的一小角,自以為這就是一切

所有骯髒齷齪都與我們無關

真是太可笑了!

人生太幸福也不好吧!

(告訴你,我打這段的時候超級不屑圍繞在我身邊的人。)

太幸福會矇蔽雙眼、接下來就是軟弱、不濟、溫室中的草莓就這樣枯萎於一旦

 

 

 

嚴苛的字句,其實我只是想要提醒自己,看官甭需在意。

 

 

 

 

 

 

汲汲營營的只為那我不確定的未來、值得嗎?

不想笑了、但是經年累月的嘴角弧度、放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