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諷刺的版面。

 

 

當初在用這個版面的時候其實我沒想很多

只是突然想到伊萬(俄/羅/斯)

覺得挺有惡趣味的,就弄了上來

反正我也剛好在打APH的同人

 

 

 

不過,有鑑於我這週心情真的很不穩定

看很多事情都往灰偏黑望去

打開自己的部落格,迎面的向日葵

好諷刺。我的嘴角立即拉扯出弧度以代表我那時的心情

向日葵啊向日葵,什麼時候你會背對著太陽了呢?

真的是、太寫實了啊......(苦笑)

 

 

根本就沒有人能不斷地望著太陽

它是這麼的耀眼、這麼令人難以直視

以至於我們都只能逆光而行

或多或少的陰影亦步亦趨地跟著我們

甩不開、扯不斷、離不去,因為這是必然

 

 

 

小說裡寫的純潔角色,根本是曇花

不可能也不存在

這麼渾濁的社會、誰能夠逃過一劫不被捲入這漩渦中呢?

 

 

 

 

 

 

 

 

 

今天浪費了一個下午,我在幹麻="=.........

只不過找到了這個影片,還滿帥的XD

 

 

 

 

 

 

 

 

 

還有,手折到真的挺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