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檀髮低垂,落在他的臉上。如扇子撲撲般的羽睫眨了會兒,清明的雙瞳便睜了開。

小貓似的笑聲在男子耳邊漾開,他的手覆上男子的髮。

「不要吵我。」聲音柔柔細細,像是累了一夜。

男子顧自地在他耳邊呢喃,道出那些不堪的往事。

 

 

每一句都是隱喻= =

想歪的人去撞牆。

 

第一句是敝人我,也就是男子XD,很累,所以趴在微積分上面

第二句,其實沒什麼意思,不過真實情況是我流口水在上面(喂!)

第三句,我跟微積分都累了一整夜(沒誤)

第四句,不堪的往事.......現在有在算微積分的人可以了解的(淚目)

 

 

 

期中考我在把坑填一下,不過機率可能不大就是了= =a

腦中都有構思,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