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心情頓時放鬆,但是

 

 

昨天就這樣在宿舍混了一天

沒有吃東西只有喝幾口水解除乾渴的喉嚨

內心如死海般無法掀起任何波瀾

看著幾個禮拜前從圖書館借回的書,啊、好煩!

之前做的計畫完全被打亂

複習化學微積分、繼續看advance、打個之前想到的小說

在我的放浪形骸下蕩然無存

我笑著自己

聽了一次又一次的愛麗絲

「さよなら.....」

內心滿是苦澀、一股氣鯁在喉間,直衝咽

無法確切形容我的心情

凝結不再融化的冰河、橫在我肋間肌

抵制了它收縮、放鬆的權利

我又想看天空了,可是、

高雄下雨了。

 

 

層層疊疊的積雨雲自我眼中落入身體內

疲累的身軀、重量似乎增加

超過我所能負荷的限度

但,下雨,我不會。

 

 

誰能伸隻手拉我一把?

我掉入樹洞裡了,你知道嗎?

 

 

 

 

 

 

I fall to my knees with a sob, because I have no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