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打完了!!(放煙火)

宜蘭行詳情→涼麵FB相簿

 

 

第三天,嗚啊,我好累。

很久沒熬夜了說,連續兩天的熬夜,有點負荷不了,我是體力及差的法師啊!!(牽拖)

一早我們就準備退宿了,超級感謝遇合歡老闆娘這兩天的照顧~!你們的咖啡很好喝XD

 

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們決定往北玩回去,涼麵計畫先去頭城老街→宜蘭博物館→外澳→不知道(囧)

 

不過,老街我們找很久,之後就先放棄先去博物館,他們博物館超讚的!可能是最近才蓋好,到處都是閃亮閃亮乾乾淨淨,目前去不用收門票

宜蘭行 斜狀建築物,我們有看到人在上面走動喔~!

宜蘭行 我覺得這張很有感覺!

 

要到二樓的話需排隊,我們沒去,畢竟我們沒有一小時可以浪費= ="

不過一樓就可以看出這些設計真的很優秀,像這面牆壁,上下其實是不同材質,很舒服XD

裡頭還有很多參展的作品,都很妙,有去宜蘭記得逛這間博物館!

 

宜蘭行 yosi!

 

 

接下來,我們打算去外澳玩飛行傘,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人家也是要休個息納個涼的,他叫我們一點過後再來

俗話說得好,吃飯皇帝大!不吃飯會死翹翹,吃飯會活跳跳(亂掰的- -)

對了,我要說,外澳的水好髒,皮膚敏感的人盡量就不要碰水囉!

因為本山人碰完沒多久,腳就開始極度的癢,然後又不能抓,心中之幹意誰能了改(咬手帕)

 

宜蘭行 

午餐です。

他們的肉很好吃,我的麵沒什麼熟= =

湯很普通,重點就是肉!

 

宜蘭行 宜蘭行

買飲料時候看到的,酸辣湯!!!!可惜沒人要試ˊˋ

隔壁那張純屬某人臉有梗。

 

宜蘭行 這條街,跟大溪老街差很多,因為他什麼都沒有,就真的是很老的街

我問我老媽,「老街」台語怎麼說,結果我媽說老ㄍㄟ

這樣不就是老雞了嗎???囧囧囧"

 

 

我們繞回外澳,真的是日頭赤炎炎啊(遠目)

然後他們就去飛行傘了

我?喔,我喔,我很累,怕坐飛行傘做到一半眼睛毀掉,所以我躲在車上聽奇怪的宜蘭廣播

 

宜蘭行 涼麵拍的從上鳥瞰圖,外澳港

宜蘭行 感覺不可怕耶~!

宜蘭行 

據說他們兩個在等莉花下來的時候,一直狂拍莉花前一個人

因為他們以為那是莉花XDDD

誰叫莉花太瘦=3=+(這張照片揪盡速水勒?)

(一次要價:900元)

 

 

外澳附近有金車造林園區,裡頭有城堡咖啡館,整個就是很漂亮wwwww

宜蘭行 這絕對不是從官方網站上抓下來的!!

這張照片拍得讚極了!!很自然的呈現,沒有經過加工美化的原貌,GOOD!!!

宜蘭行 我們站好遠阿XD

 

我也想在裡頭吃飯啦!!!這裡餐點看起來不錯耶!!

聽說這間是新開的⊙0⊙

我們真是走狗屎運XD

 

 

忽攸忽攸~

時間也快到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明年請繼續收看我的旅遊日記啦XD

有雪隧真好!!

 

じゃ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