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苦笑)

或許噗浪算是種變相的網誌,只能說它讓我文字越來越簡單,並非精簡

 

這學期發的文章貌似只有兩篇,有點少得誇張

 

更何況還有篇沒打完,我也懶得補了(應該也沒甚麼人會看)

 

基本上,大二上的行程很簡單,讀書上網讀書上網,無限循環

 

一本小說要看很久,只能說是自己惰性大開;一篇小說常在腦中被扼殺,不過也算是好事,畢竟我坑好多(囧

 

今天做夢夢到四個美男子在掃廁所,醒來之後就開始揣測他們各自的背景,嘎嘎嘎,又手癢想打小說了

 

等等來打吧~!

 

 

 

 

 

剛剛很無聊跑去高中網誌看了一會兒,發覺果然是有在用腦時文字會比較多變化

 

現在字詞真的枯乏,我有點小擔心= =

 

高中寫的小說還滿好看的嘛!!(自爆)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XDDD至少自己想要的感覺都有出來,這算是種進步吧!

 

國中寫的東西,現在看了覺得有點可笑,不過也寫了一萬多字--是手寫--覺得還滿強的

 

發現其實我idea挺多的,不過都胎死腹中,一部份也是自己寫不出來吧,科幻類真的很難寫,但自己又很愛幻想,如果有那種用想的就能將文字付諸於紙上,那我大概不知道可以寫幾本....這樣也算是種偷吃步吧....

 

懶惰不愧是發明之母啊!(掩面)

 

沒事的時候會懷念忙碌的時候

忙碌的時候會嫉妒空閒的人們

不過忙裡偷閒是最愜意的時刻

真正沒事的時候反而無趣

就像這個寒假

感覺就是不斷地被念(個人問題)

不斷地打魔獸.......

果然還是打個小說好了XD

 

 

 

有些坑突然有些想法,或許會更一下(不過我坑品不好就是(攤手

 

 

希望今年平平安安地過,每件事都能hold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