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滿好看的~

 

不推3D

 

其實前面都還滿照著原著方向走的(也就是說,方向同但方式不同)

 

不過原著我也忘了差不多就是,但改得很棒

 

像他們在古靈閣被發現的時候,妙麗想的方法就很讚!我完全不記得原住有這些東西(說不定只是我忘記?!)

 

當哈利堅持回去,我真的覺得這沒啥腦的傢伙,可是想想,也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而且電影拍得很緊湊!!)

 

不如放手一搏~!

 

看到納威,哇靠.....他可能是唯一沒長歪的人.....更何況這集他風頭出滿大的,我在想,沒哈利的話,他可能就是男主角了(無誤)

 

前面拍得很讚....看電影就知道

 

但後面挺好笑的= =

 

讓人有點無言,馬份家的利益至上主義還真是讓我又愛又恨XD

 

水仙媽媽(應該是叫這個吧?還是納西沙?Narcissa...)為了小龍,真的是連you-know-who都敢騙,這就是母愛吧!

 

魯休斯,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很帥XD

 

越落魄越帥....可惜他只是僕人,他的氣質太適合指揮別人了,妻奴是個好屬性!!

 

來說說我家石內卜,只能說我同人看太多,他那句「look at me」讓我心心念念,但是他對哈利講的時候我卻很想貓他= =

 

是因為他太胖嗎?

 

不要總是透過哈利看莉莉啊!!

 

what is Harry Potter? Not a guy that you can miss Lily !!!

 

He is your student....all I want to say is to love Harry and protect him and look at him.....

 

SSHP is the CP that I love....(blush)

 

石內卜真的很帥,只可惜他變胖了.....聲音還是很好聽,每次只要看到儲思盆理的記憶,我就難過的想哭

 

雙面間諜,為的是誰,為的是莉莉波特,那個死人波特(喂!!),我總是為他感到不捨,如果哈利波特出個石內卜外傳,我一定會舉雙手雙腳贊成。

 

好帥好帥好帥!!!!!!

 

我只能說雖然你很帥,但是你這次死得好假= =

 

感覺就是「波特,我不想跟你講話了」乾脆裝死這樣...感覺他醒來跟哈利講話,十分不情願這樣

 

還很草率的死掉,what a fuck?

超讓我失望的啊!!!!!幸好,在儲思盆有看到很帥很帥的石內卜,不是變胖的石內卜

 

還有正太石內卜,超大心的啊!!!!!(外國人過12、13歲就會長歪是真的....)

 

看到石內卜難過絕望崩潰的樣子,騙了我不少眼淚,別這樣、別這樣,那時我喉間梗著一股氣難以吞嚥

 

always love her......never change.......

 

石內卜的一生讓人感到不捨,他的家庭,破碎;他的學校,死情敵四人組,以及史萊哲林的歧視;以及自以為正確地投靠voldemort(都是孔雀惹的禍!!),卻害死他最重視也最不捨的人

 

好啦!!來說說麥教授吧~!

 

她可是本集中第一個讓我感動的角色!

 

她奮不顧身跳到哈利面前跟石內卜對抗的畫面,真得很帥,甩了幾個咒語,石內卜,我看他也不是真得很想跟麥教授對抗

 

畢竟,他也不是自願當校長的,記得原著,他好像沒有在校長室辦公,可見良心譴責依舊啃食,就算阿不思再怎麼機車,石內卜也難以抹去鄧不利多在他心中的地位吧!

 

當麥教授說出:為霍格華茲而戰吧!(甩咒語,使石像動)

 

挖賽,靠杯,我眼睛流汗流超多的,那些石像動了,有種很宏偉的壯麗感,更有一種為家園而戰的赴死壯烈精神

 

麥教授對他旁邊的矮冬瓜(我不知道是誰= =)說,都要死了,就做漂亮一點吧!

 

破心護、去去敵人走,ok...well....明知會被攻破,每個人卻都還是傾注心力,為了保護他們的家,霍格華茲。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在每個感人情節的地方,導演總是有奇怪的點讓人發笑,這樣很破壞氣氛阿= =

 

我喜歡一直感動,不喜歡感動到一半被人打斷阿!!!(抱頭)

 

索命咒有什麼好期待的!!!重點是大家都不用念咒語就可以甩出魔咒了,這是犯規阿!!!!(被拖走)

 

其實我比較期待無杖魔法(攤手),可惜格林德沃出現次數好少,阿不思是GAY的秘辛也沒被爆料,嘖嘖!!(記得這兩隻會無杖)

 

 

 

畫面轉到黃金三人組,回到霍格華茲,想當然爾要先找出分靈體(我已經很習慣叫魂器了說= =)

 

最好笑的地方是在妙麗跟榮恩兩人去尋找毒牙,順便毀掉赫夫帕夫的杯子,一毀掉,四面八方衝出大水,兩人措手不及,無法逃跑,只能傻傻的退後,「嘩!」水傾盆而下

 

然後!!兩人看到彼此都活者,便心安的喇舌了喇舌了、喇舌了(LOOP).......

 

這啥小(囧)

 

抱在一起就算了......喇舌是哪招? 整個電影院的人都笑了XD

 

這導演處理小細節的地方真的很怪......不是放個冷笑話 就是突如其來的肢體接觸

 

另一邊哈利為了雷文克勞的冠冕跟海蕾娜苦苦哀求,跟樓上那對閃光實在差很多

 

更何況我也不太喜歡金妮就是,記得是滿前面的集數,她給我一種只是為了「哈利波特」這光環而靠近哈利的人,如果救世主不再是救世主

 

金妮大概就跟丁在一起吧....(真想叫她滾= =)

 

天殺的,我還比較喜歡露娜!!露娜跟奈威在一起也很好,給個拇指!!

 

 

 

 

這場為期一小時的戰爭,當初我看書的時候,很難過,可是,電影卻沒表現出該有的水準,其實第七集是個很黑暗的一集,讓我完全不想複習(苦笑)

 

就跟第五集天狼星死掉的時候一樣,從帘簾後砰然倒地的天狼星,讓我心碎好久,我可能跟哈利一樣震驚吧XD

 

去你媽的預言石,去你媽的貝拉雷斯壯,他不是妳表哥嗎?為了那沒鼻孔的傢伙,妳竟然殺死比沒鼻孔傢伙還帥的天狼星,妳居心何在!!!

 

(拉回第七集電影)

 

總而言,看到一堆人死在那沒什麼感覺,弗雷的逝去讓人湧不出一絲悲哀,東施跟雷木思,亦是。

 

多比的掛點還奪得我些許眼淚,這年頭小精靈都比人類值得(?

 

 

話說,馬份少爺的跟班是不是少一個?

 

克拉跟高爾,少一個,我只看到其中一個跟扎比尼,扎比尼也變醜了,真是......

 

阿不思曾說,Draco還有機會,一旦他手上沾了自己(阿不思)的血,那就無法被救贖了

 

石內卜:那我呢?誰來救贖我?

 

↑同人情節XD

 

每次看到這情節,只能揪心,是阿,誰能救贖你呢?你唯一的救贖已死去,在你自以為忠誠的自白下。

 

 

拉里拉雜講這麼多,乾脆直奔重點。

 

結局。

 

很好笑XD

 

「我們一起吧!」哈利抱著佛地魔跳下高塔,無奈佛地魔會飛(其實我想很久,為什麼他們可以在空中玩這麼久的雲霄飛車?)

 

他們兩個臉近得像是要碰到似的,不斷拉扯彼此,直至墜落。

 

然後就開始了魔法師學徒的對決(無誤)

 

這個場景真的在魔法師的學徒裡頭看到.....

 

就是男主用特斯拉線圈,把女魔頭幹掉的所在,還滿北七的= = (兩不同光線進行拉鋸戰...)

 

重點是,因為nagini掛點了,佛地魔能量值不足,小綠條就這樣輸給小紅條,然後小紅條就獲勝了.....

 

接著,小紅條在順勢用索命咒將佛地魔變成金紙的屑屑.....

 

結局我覺得有無言到,也好笑到。

 

那個19年後跟本就不需要放阿= =

 

跟本就是敗筆,唯一好處是,哈利終於跟妙麗一樣高了!也比金妮高了!!

 

 

 

其中有些隱喻

 

像是哈利被索命咒K到後,回到王十字車站,這裡,是所有故事的起點,意味著,他,哈利波特,重新開始

 

還有,在禁忌森林裡裝死,被海格抱回來,記得,他也是被海格抱到他姨丈家門口的,為什麼生跟死都是由海格送呢?這讓我有點不懂

 

話說,戰爭中的哈利比較瘦,也比較帥,有幾個角度讓我想起一年級靦腆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f33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